箫아빠^^

在各界晃荡的小透明~~

【艾利】小短篇【我的爱人】

文笔渣!!!文笔渣!!文笔真心渣T_T
严重ooc(这里的Levi有点病娇+软萌→_→→_→我真的是够了)
希望敢看的小天使们不要认真(认真你就输了!!)

xxxx.3.24

我的爱人他总是受伤。

我有时候很挫败,毕竟以前也是个将军,结果却连个小鬼都保护不了。

同时也有些气愤。那个小鬼竟然对我说-----那是他自己的事!

我单方面认为他不是排斥我...

只是个,逞能的小鬼...

忘了介绍下,我的爱人他很年轻,名叫艾伦,嗯…很青春很有活力(正好和我相反),在战争那会儿当了志愿军。咳,见过几次。

总之,这不是个浪漫的故事。

我因伤回来时,他竟然也尾随过来了,还说了什么...不靠谱的情话(?),然后,我觉着他还凑和,就顺势在一起了。

我想这没什么。

不过,我果真不该指望幼稚的小鬼做出什么成熟的事。

等到时局定了,他还是每天满脸伤痕。

我去清理过几次街上的小混混,那是些只会抱头求饶的渣滓,所以,我总觉得有个背后的人隐藏着。

直到... 某天我的爱人失踪了。

可能是发生了什么事故,我没受什么伤,但是醒来时便在韩吉的医疗室,并且要求(?)我不得出去...嘁...严肃什么,只是昏了过去,搞得我要死了一样。

后来,他再也没出现过。

没有人向我解释发生了什么,他们都躲着我。

我想我无所谓。

只是,有点想那双眸子,嗯,是金色的。 还有他情动时喊我利威尔的样子。

... ... 是的,有点想。

嘁...竟然连肉麻的情话也想。

我要逃出去找他。毕竟没多少人拦得住我。


xxxx.3.26

我失策了。

韩吉她居然在我的饭里掺了东西,果真,我是老了。却更需要那小鬼了吧。

韩吉把我架回来的时候哭了。真不知道她在干些什么,难道因为我自己终于想起来...是自己杀了......艾伦...吗......

原来这个故事不但不浪漫还有些悲伤。

战争给我带来的确实不少,有艾伦,也有...人格缺陷。

着实好笑。

怪不得那些渣滓都躲着我,怪不得我的思维时断时续,怪不得我越来越能侃,怪不的……我让自己的爱人躺在血色中,再也,爬不起来……

我又想到了他温柔的眉眼。

在最后一刻,金色的瞳映着的的依恋与纵容。

我终于还是哭了,在韩吉之后。虽然这不是我的风格。

… …

眼泪怎么就是掉不完...

快...给我停下来啊!

… …

小鬼,回来安慰我......

我真的,好想你。

… …

我以为沉浸于过去的人都是懦夫。

那么,我便是懦夫。

xxxx.3.29

这两天韩吉神经过敏的很,说什么我身体越来越不行了。

嘁,我也这么觉着。 甚至偶尔还能听到那小鬼喊我的声音。

可是,这难道不好吗?

我几乎是迫不及待了,去见艾伦。

啧...好像快到他的生日了。

… …

然后,终于可以告诉他:

对不起,

我爱你。


利威尔一级军士长卒于xxxx年3月30日,据说那是他爱人的25岁生日。

【End 】

就这样吧╮(╯_╰)╭,真的很渣。。。 字很少,纯属写着玩(表打!),咳咳,大家也就读着玩吧,其实脑洞来源于“精神狂躁症”,小天使们可自行度娘;-)

文笔这么渣,变得一点都不虐(不开心T_T)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