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아빠^^

在各界晃荡的小透明~~

【皇子】

【艾利】 古风 架空 结局不定
chapter1
    “二皇子,皇上正小憩着,不如...过半晌再来?”
-----呵,这宦官在笑。
     利威尔握紧了佩剑。
-----这些渣滓。
    “二皇子?可曾听到了?皇上他日理万机,而战事汇报...又不是什么要紧的事,老奴斗胆一言...”
-----真是讽刺。
     “从二皇子现在的...额...地位来看,还是顺着皇上和其他阿哥的意思来吧。”
-----昏庸至极。
    “那么,麻烦公公,等父皇休憩之后在唤我过来。”将钱袋放在那枯朽肮脏的手里,利威尔再也忍受不住,转身走了,佩剑敲打着腰间之玉,清脆地嘲笑着这个世界。
     二皇子这个称号,如今的人们上至七旬老母下至妇孺稚童,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看似风光无限,可是果真如此?
     在他人眼中的“战神”也不过是皇上的心头大患罢了,如此可怜,可悲。
    “佩特拉,准备一下,一会儿汇报完直接回疆。”
    “可是殿下...陛下他...”
    “那老头从没想把位子留给我,待在这里也讨不了谁的欢心,嘁,等着他再削减兵力吗?好了,快点准备。”说罢,似泄愤般踢了踢身旁的紫杉椅,灰尘随之飞扬。
    “这儿...还真是没一处干净的地方...”
    “报--------!皇上召殿下进宫!”
      利威尔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(姑且算是个笑吧),这猪醒的也是及时,才回来就睡饱了。真是不想再去,那富丽堂皇的猪圈,脏的很。
     利威尔不知道的是,这次不再仅仅是汇报那么简单了。
作者有话说:各位小天使,感谢阅读,这章算是个序大概交代一下Levi的身份地位,因为是架空所以是个崭新的故事,奈何文笔太渣,有可能(九成!)出现oocTAT,尽量不坑T_T。总之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
评论

热度(7)